時間過得真快,上ㄧ篇網誌離現在已經半年,張小鈞的外公(卡爸)抱怨這裡沒更新看不到金孫新的照片,

...是說DD開始會走之後就越來越調皮,卡羅每天都被他操的很累,拿有時間力氣更新ㄚ<---(藉口!! )

好啦.我承認最近發懶病 啥事都不想做 ( 好像發很久了..)  趕快來updateㄧ下DD的近況就是了..

princess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張小鈞的抓周趴又來啦!咦  上星期不是抓過了嗎? 阿怎麼又抓? ㄟ ...是這樣的 上週是為娘的卡羅愛玩 剛好麻吉們都有空,所以假借抓周之名辦個趴 讓卡羅見見好久不見的好姐妹們 ,但是抓周趴男主角的爹地 阿嬤 姑姑們都沒參與到 所以這週在台北.所以張小鈞就又表演一次了 ..

照慣例 要先講解一次 給DD抓的東西(他老爹 連萬寶龍的筆都拿出來了..) 由大姑姑示範一次

抓周P2

princess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時間過的真快 不知不覺 咱家小鈞一歲嚕!  寶貝生命中的第一個生日要怎麼過哩!!

小鈞的阿爸說農曆生日要來抓周 但今年不是閏年嗎? 等寶貝農曆生日到了都已經是第13個月了 所以卡羅在國曆生日當天 已經先買了小小小小小蛋糕 一家三口簡單溫馨的唱了生日快樂歌..

在msn跟卡羅的好姐妹佳敏小瑞 聊了聊 大家實在太久沒見啦..所以決定藉抓周之名 在卡羅中壢娘家約大家聚聚 所以在國曆生日後 農曆生日前 約了小鈞的布魯斯舅舅 日本舅媽 還有同梯的007小弟全家 大家一起來玩

princess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是很容易專心的卡羅 常常公文打到一半 手就不知不覺的點上網

然後就不知不覺的點到別人家的育兒網誌

忽然間 卡羅發現 身為台北縣民竟然有這等好康 (第一次覺得戶籍遷到台北的好處)

princess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懷孕開始 媽媽教室的護士就跟卡羅說 因為卡羅跟奇異果都是過敏體質 所以將來寶寶過敏的機率有三分之二 也就是說 一個是過兒一個是敏兒----> 我們會生出  過..敏..兒 ..所以卡羅懷孕時都盡量忌口 生了張小鈞 就乖乖的餵母奶  該吃副食品時還上網找了過敏食物表 貼在冰箱上 按表操課 換配方奶後 也給他找了水解奶粉  更花大錢買了貴鬆鬆的益生菌

 

 

princess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轉眼 DD已經長七顆牙了 真快 !!幫他刷牙時都會狠狠的咬卡羅的手指 卡羅的反應越大 這小子越高興  不知道老娘痛的要死 還以為在跟他玩哩!!  每到晚上的睡前ㄋㄟ  也是餵得卡羅心驚驚  深怕他老大一不爽  給他用力咬下去 (有一次卡羅痛到很想給他巴下去 )

不過DD長牙的順序很奇怪 先是上下門牙4顆--正常 然後是下排右邊側門牙 然後就跳到上排左右兩顆側門牙了 下面左邊的側門牙 卻一直沒有冒出頭的跡象 好奇怪喔!

乳牙生長圖

princess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再過幾天DD就要10個月嚕 時間過得好快喔 感覺才剛把他生出來 現在已經會爬學站了 還不定期有新把戲出現 每個星期天卡爸卡媽還有卡小姨都會期待DD回中壢 表演新把戲喔

也許有人會覺得  阿不就是開個蓋子阿 很厲害嗎?但是看再當媽的眼裡 任何一點點的小進步 都會讓為娘的高興好多天 錄起來看 百看不厭呢 

 

princess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題 大家可以上網站玩玩看喔

Stick Figure Family at FreeFlashToys.com


princess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已經忘了DD的臍帶是什麼時候掉的了 不過確定是月子期間就是了 當月子阿姨幫DD洗完澡在消毒臍帶時說 "阿 臍帶掉了 要放哪阿? " 還躺在床上半夢半醒的我說 就丟了ㄚ  阿姨說:是喔 你確定? 我還說 對阿  阿姨就轉身對躺在床上的DD說 DD呀 你終於脫離你媽了喔!!    聽到這句話的我才驚覺  對厚 這東西可是我兒子跟我間曾經牢牢牽繫的唯一紀念 我竟然想把它丟了 趕緊跟阿姨說 留著好了放在小盒子裡頭   就這樣DD的臍帶被我保存了下來

直到做完月子的某天 上網搜尋育兒知識 無意間看到某個格媽幫北鼻做的臍帶章很雅緻 跟卡羅印象中的不同 改變了卡羅對臍帶章的印象 一般臍帶章都是透明水晶章中間放著臍帶 老實說 卡羅不是很愛 因為臍帶並不是長得可愛的東西 它黑黑的形狀又奇怪 一點都不討喜 放在水晶章中很明顯 卡羅自己都不敢拿出來用了 何況是DD呢  再詳查後 這款章雖然也放了臍帶 但是是嵌在章的上方 且材質是赤牛角 赤牛角章上有牛角絲  印泥會透過牛角絲紋的吸收而產生朱紅色澤 且越用越有光澤 萬一不小心碰撞也不會像水晶般容易碎裂  是耐用的印章材質  挖 越看越吸引卡羅  再加上胎毛後 取其諧音 髮臍(台語)--發財 恩 就決定給張小鈞做一個有紀念意義 又實用 又好看的章

經過Email和電話聯繫後 製作時間約一個月 (很熱門吧) 終於收到了章

princess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6月6日是老妹-潔西卡阿姨生日 偏偏又要補上班 卡羅一整個不願意上 所以就偷請休假 含淚拋下可愛的寶貝張小鈞 跟妹妹帶老爸老媽出去走走   來去傳說中的水來青舍

去過的同事們都說那裡東西雖然是素的 可是很美味 整個建築擺設也很有風味但就是很隱密 我們甚至還開車過了頭

沿著兩旁是蓮花池(蓮花嗎?還是荷花??)的小徑走進去看到的是當時大戶人家的宅門  網路上的資料說 這裡的老板娘原來是古董商 跟先生兩人把位在安徽將距今近250年歷史的古代大宅花廳  整棟拆解後 將建材運回  在一件一件在觀音這片土地組起來 成了現在的水來青舍

princess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