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忘了DD的臍帶是什麼時候掉的了 不過確定是月子期間就是了 當月子阿姨幫DD洗完澡在消毒臍帶時說 "阿 臍帶掉了 要放哪阿? " 還躺在床上半夢半醒的我說 就丟了ㄚ  阿姨說:是喔 你確定? 我還說 對阿  阿姨就轉身對躺在床上的DD說 DD呀 你終於脫離你媽了喔!!    聽到這句話的我才驚覺  對厚 這東西可是我兒子跟我間曾經牢牢牽繫的唯一紀念 我竟然想把它丟了 趕緊跟阿姨說 留著好了放在小盒子裡頭   就這樣DD的臍帶被我保存了下來

直到做完月子的某天 上網搜尋育兒知識 無意間看到某個格媽幫北鼻做的臍帶章很雅緻 跟卡羅印象中的不同 改變了卡羅對臍帶章的印象 一般臍帶章都是透明水晶章中間放著臍帶 老實說 卡羅不是很愛 因為臍帶並不是長得可愛的東西 它黑黑的形狀又奇怪 一點都不討喜 放在水晶章中很明顯 卡羅自己都不敢拿出來用了 何況是DD呢  再詳查後 這款章雖然也放了臍帶 但是是嵌在章的上方 且材質是赤牛角 赤牛角章上有牛角絲  印泥會透過牛角絲紋的吸收而產生朱紅色澤 且越用越有光澤 萬一不小心碰撞也不會像水晶般容易碎裂  是耐用的印章材質  挖 越看越吸引卡羅  再加上胎毛後 取其諧音 髮臍(台語)--發財 恩 就決定給張小鈞做一個有紀念意義 又實用 又好看的章

經過Email和電話聯繫後 製作時間約一個月 (很熱門吧) 終於收到了章

包裝卡羅忘了照  店家還特別包裝 加了緞帶 感覺很用心

盒子是木製的 簡單好看 不會ㄙㄨㄥˊ ㄙㄨㄥˊ的

DSC02027-1.JPG

每支印章的紋路都不同 不會"撞章"

DSC02030-1.JPG

幫DD刻篆體

DSC02032-1.jpg

就用這個髮臍(發財)章 給DD開戶  

有興趣的媽媽們 可以上網查查 或問卡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