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是給弟弟吃點不同東西的時候了,

但卡羅平常是不輕易下廚的(這並不代表卡羅不會煮好嗎.請看到我買菜的同事門別大驚小怪的),

是時候進廚房搞些花樣給我家的大王吃吃了

不過剛開始小北鼻 也只能吃些泥狀物和白粥 這簡直是一塊蛋糕ㄚ 難不倒卡羅滴(雖然還是有上網偷學  ㄎㄎ)

粥勒 卡羅去了超市買了賓仔骨 熬了骨頭高湯 來煮稀飯

蔬菜泥 我用紅蘿蔔 高麗菜 還有菠菜 弄熟了 再打泥

都弄好了 在分裝到小盒子裡 給婆婆弄給北鼻吃 

上面圓盒子的是菜泥 下面方盒的是粥

個人覺得看起來還不錯吃 

我可是用了心在裡頭的  張小鈞 你要給我捧場喔

副食品.jpg 

PS: 等過幾天 製冰盒入荷後 來做冰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