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開始 母嬰親善的長庚的護士就告訴卡羅母奶的好處 加上卡羅跟奇異果都是過敏體質 所以決定要邁向全母奶之路.讓寶寶以後頭好壯壯................




弟弟出院那天 護士小姐就開了回診單給我們 因為弟弟體重 從三千六一路掉到三千二 護士說他每天都吃不飽 體重掉太快了 便便尿尿少就算了 而且還有紅色的結晶尿 過幾天回診給醫生檢查


過了兩天弟弟回長庚檢查 結果體重只剩三千 聽到簡直不敢相信 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卡羅這麼認真在餵 只要他哭 卡羅就餵 常常餵到兩個人都睡著 怎麼還是這樣 


婆婆跟保母(這是一位什麼都不懂的保母)擔心弟弟沒奶喝 就每天煮可怕的魚湯和大份量的月子餐 無論如何都要卡羅吃完 才有奶餵飽弟弟 每天面對的是喝不飽弟弟的哭聲和吃不完的月子餐 卡羅都快瘋了


跟小小姑說不想一直給弟弟一直瘦下去乾脆餵配方奶  生了兩個小孩的大姑聽到了 第二天就來家裡給我心理建設 順便幫我按摩乳房 哇勒 按摩乳房簡直要我的命 妹妹潔西卡在旁看了都說 "姐  生小孩你都沒叫 怎麼現在叫成這樣"  阿娘唯 卡羅認為按摩乳房比生小孩還痛 而且還想把辛苦按摩的大姑一腳踹出去家罵髒話 超超超超 .....痛的  大姑說是堵塞的地方才會痛 所以我很多乳腺都塞住了 難怪 弟弟喝不飽  


除此之外 大姑還交了卡羅很多餵母乳的正確姿勢方法 更上網印了一疊母乳的Q&A 並敎我擠奶器使用的撇步 還有給我他前兩胎用的寶寶情況紀錄表(紀錄餵母乳和便便的時間 數量)<----強力推薦


剛開始 卡羅把奶水擠出來用奶瓶餵確保弟弟每次有喝到一定的量 漸漸的 開始越擠越多了 開始會脹奶了 弟弟也排泄正常了 睡覺的時間也多了 (雖然卡羅還是每天像餵豬一樣的吃 )但是弟弟能吃飽 真是太好了

謝謝熱心的大姑喔 弟弟長大要好好孝順大姑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